站内搜索: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716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长宁校区科创楼725会议室隆重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岩松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主持。

副校长王岩松对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上届委员会的勤恳、敬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到此次选举筹备工作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王岩松副校长对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讲到,三年多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认真执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各项党务工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的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助推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办内涵建设发展。

面对全国和上海市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尤其是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的新要求,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王岩松副校长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从党的工作来看,要突出服务,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大局,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要严格把握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真正入脑入心。二是党政不分家,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服务好学校的转型发展和三大战略。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同志作了题为《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工作报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