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526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400开展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谢敏院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为题,分别从“心中有党、坚定信念,解读思想精神实质的内涵指向”、“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标定做人做官做事的实践要求”、“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芳华”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党性修养之路。她讲到,党性修养是永葆性质宗旨的红色血脉,党性不是与生俱有的,加强党性修养是每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终生的必修课,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时时刻刻以党章党纪和党性原则为镜,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后,党员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佩卿说:“信仰如磐,使命如山。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不断锤炼过硬的内功,才能有勇气、有硬气、有能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伟大长征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奋勇前进!”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康丹萍说:“必须立起党性修养的鲜明旗帜,从严要求,在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忘初心,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