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519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404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小组组员余松林列席学习。

本次读书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刚领学,吴院长以“坚定不移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主题,围绕《摘编》从“为什么说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为何要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问题由浅入深展开领学。随后,袁蓉书记就《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篇章进行了辅学。重点交流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继教产业要进一步提升教育经济服务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制度建设,推进管理方式协同发展。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围绕人才强国主题,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如何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做了学习交流。高培中心主任、公诚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执行董事曾国辉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加强做好科技孵化、发挥科技园五大功能做了学习交流。

在述学环节,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调研情况、聚焦工作的实际问题和检视问题的要求、举措等方面开展了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