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510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400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袁蓉书记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她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贯穿和体现着党的领导、人民至上、守正创新、胸怀天下等独特标识。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建党学说所作出的重大原创性贡献的理解,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会后,党员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倪叶辉说:“作为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羽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作为老师,我们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责任,忠于职守,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