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21

时间:2019912

地点:长宁校区创客党建中心

主持:叶枫

参会:叶枫、陈凌珊、张玮、钱宇彬、倪叶辉、周瀛、孟征云、金爱华、袁佩卿

会议内容: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组发〔201924号)、《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沪委发〔201911号)、《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沪教组发〔201914号)、《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今天召开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目的是深刻领会中央、市委、校党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一、叶枫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从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有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

1、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激发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的动力。

2、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环节。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基础;要强化问题导向,把牢“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关键;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的核心,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3、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以上率下,强化宣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二、陈凌珊表示:主题教育要真抓落实。要将学习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理走,往实处抓。主题教育的落实要从细微处着手。要列出问题清单,分层分类,精准施策。主题教育的落实是个长期的、动态的过程。要常抓不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张玮、钱宇彬分别表示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