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3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近期,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践行新风尚、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志愿者宣讲,发放宣传册,设立志愿服务宣传展示台、服务岗等手段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普及志愿服务精神,让师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活动中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示范,督导垃圾分类、疏导校园交通、清理垃圾美化校园。在垃圾投放高峰时段,领导干部带领党员轮班值勤垃圾投放点,查看垃圾投放及分类是否正确,并向师生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针对垃圾分类及投放错误的现象,当面予以引导与指正。针对校园人、物流高峰时段中不规范、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予以指引和劝导。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 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将不忘初心、服务于民的精神传达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增强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员志愿者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充分交流了志愿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时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区环境,而且拉近了党群之间距离,通过学习、实践、交流、总结,不但让党员们对主题教育开展有了一个深刻地认识,还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