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24

10月25日上午,在长宁校区党建创客中心,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为主题,为继教产业全体党员讲党课。

主题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实际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查清问题,面对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等方面展开。叶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的庸俗哲学,坚决克服文过饰非、知错不改等错误倾向。要确实发挥继教产业党总支的组织优势,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园和产业办的队伍凝聚力,提升部门服务能级,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职工正真有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涵义,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能力素质有提升,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