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敬老月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24

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使命携手共同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敬老工作座谈会在长宁校区教学楼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枫,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凌珊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负责退管工作的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各部(办、室)主任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凌珊主持。

会上,叶枫书记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学院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希望退休老同志们建言献策,努力查找问题并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院长陈凌珊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近况,并就激励机制,依托学校特有资源打造继续工程教育的平台谈了想法。

老同志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巨大变化,抒发了心中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大家畅谈真知灼见,气氛热烈,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希望学院能够搭建更多的沟通交流平台,为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