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疫”不容辞,同心守“沪”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防疫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强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卫党委和学校党委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工作要求,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政班子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围绕1个目标:即守土有责,确保长宁校区、园区、工区安全与稳定。2个兼顾:即疫情和舆情兼顾、校区园区工区安全和企业急需统筹兼顾。竭尽所能,最大程度保障继续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区企业有序运转和员工健康安全。

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守初心,担使命

随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党总支压实主体责任,凝聚上下,积极应对各种难题,解决各方需求。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总经理钱宇彬、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组织员郑艳、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倪叶辉、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副总经理任乾乾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奔赴长宁校区参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为维护长宁校区的安全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社区“双报到”,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要求,27名教师党员全部通过微信小程序“先锋上海”到社区报到。党员同志“亮身份、担使命”,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教师党员刁奕颖、吴燕婷、杨巧玲、倪叶辉、康丹萍、秦成琳、张健、陈喆、许媛嘉等多名党员同志主动报名担任所在小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维护社区秩序、物资搬运等工作,迅速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此外,教师党员陆佩洁、沈劼等同志通过社区微信平台,捐款捐物、信息统计、组织团购等协助居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是封控“守门员”、队伍“协调员”、秩序“维护员”、物资“配送员”、隐患“排查员”、矛盾“调处员”、社区“宣传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同守护着这座城市。

 

 疫情当前,党员不退。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下一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坚决打赢战役,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