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学雷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0

     

 传阅书香,点亮未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活动

为了更好地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雷锋精神34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长宁校区创客党群中心以“传阅书香,点亮未来”为主题,联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上海公诚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奉献自己的爱心,予以书本,手留墨香,为贫困孩子们送去精神食量,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


本次活动20多名党员捐赠共计近80册书籍,征集到的书籍将点对点捐赠至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指定单位,为那里的贫困学生送去一缕书香。

学雷锋主题党日——国际高中学生入校志愿服务

临近学雷锋日,又正值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项目开学季,228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多语种特色高中新生入校志愿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新生入学引导服务工作,使国际多语种特色高中项目学生们顺利入校入学,营造一个温馨良好的氛围,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到迎新服务中,成立志愿者服务小队。校门口,志愿者们接过家长和新生手中的行李,告知报道具体流程,并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送新生入校,志愿服务队就成为家长了解学校生活的窗口。在面对担忧期盼的新生,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增进对校园的了解,减少担忧。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来到宿舍看望新生,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