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1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19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会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传达了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党委和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叶枫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担起政治责任,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介绍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内容,明确学习的目的与方向。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宣读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党史教育三阶段工作要求。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委员钱宇彬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