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419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1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同志以“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作主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出席。

总支书记叶枫分别从“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习近平总书记论述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叶枫书记要求,学习党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结合学校“新三步走”战略部署、“十四五”规划期间各项任务,以及转型发展的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镜,在鉴古知今中把准规律,在学史明智中谋事创新。党员要勇担时代责任,把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