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21

 

    为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5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区域、分时段、分支部全面展开,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长宁校区南门、北门门口,协同保安检查进校人员身份证、随申码并且在校区内引导车辆停放,维护校园秩序。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与属地政府、园区企业的防疫物资领用服务工作。上海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创客党群中心进行环境整理、接待等志愿服务。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乱、不怕吃苦的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使全体党员同志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意义,更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实质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