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纪委徐国祥副书记赴仙霞路校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17 浏览次数: 3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515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同志亲临仙霞路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校资产经营公司部分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黎明主持。

会上,校纪委徐国祥副书记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希望大家注意和努力做到的几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制三方面展开教育宣传,并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徐国祥副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制度、防控措施给与肯定。他强调:有效防控是最重要也是最低成本的措施。徐国祥副书记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使广大教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消除了与己无关思想,也消除了对党风廉政建设信心不足、随大流的不正确思想。徐国祥副书记要求做到提高法制意识、人人遵纪守法,加强日常学习、提高自我认识,做好廉洁自律、始终警钟长鸣,积极监督反映、提倡实名举报。

本次教育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使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对照、灵魂上有震撼,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