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雷锋”在继教学院“落户口” 每月都有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26 浏览次数: 25

本学期以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任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月月行”系列活动,以此为载体,扎实有效地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雷锋、学习雷锋,更好地继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228,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学生会在新村路校区召开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志愿者活动动员会,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了班会、策划会等一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同学参与讨论,由此形成各班学雷锋“金点子”计划。

35,学院学工办老师带领学生举办“3·5现场大型卫生清洁活动”,15日又举行“3·15卫生公益宣传活动”,同时结合雷锋事迹和精神的宣传教育,深入社区开展服务居委居民等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志愿者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

424下午,我院20名学生志愿者在院学工办的组织下参加在甘泉公园举行的军民大型共建护绿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新村路校区学生和当地武警部队官兵共同举办,也是普陀区甘泉街道团工委开展“生活小广场”大型户外公益活动的内容之一。学生们身着白色的志愿者服装,手戴工作手套,拿着火钳认真的扫视公园绿化带的每个角落,并向行人和儿童分发爱绿护绿、和谐普陀的凉扇。学生志愿者们认真投入护绿活动的表现获得甘泉街道领导、武警部队官兵和市民的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按计划持续开展“学雷锋月月行”系列活动,如5月份的“积极争创国家卫生区,携手共建普陀美丽家园”活动和6月份的“志愿服务促社区和谐,端午佳节令粽叶飘香”等等活动。让学生加深对雷锋事迹的认识,引导学生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