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  支委会
支委会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表

会议时间

421

会议地点

航飞楼一楼报告厅

主持人

徐建华

记录人

孙立峰

出席人员

陈丹凝、戴振华、孙立峰,全体3名党员,17名预备党员,航校党员线上同步参加

列席人员

积极分子主动旁听

缺席人员

会议内容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421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党员大会。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与,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同志主持。





















 徐建华书记传达学习党中央、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以及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国荣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建华书记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布置,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落实各项任务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党委班子联系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内容,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聚焦成果目标,把“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院领导班子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若干调研课题,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调研要求,结合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出实招;三是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坚持重实践与求实效相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法江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始终,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盯根本任务,突出成果转化运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会议,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上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党委组织部 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