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人才队伍  人才引进和培养
人才引进和培养    
 


日前,2017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河南安阳召开,来自海峡两岸航空、教育和产业领域70多个单位的2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论坛。我校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教授作大会主旨报告,介绍了我校航空飞行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实训、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受到参加论坛的海峡两岸民用航空领域的专家、代表的欢迎和浓厚兴趣。

论坛期间,何法江院长分别与海峡两岸的台湾中华科技大学、台湾淡江大学、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等高校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校际合作交流和民航人才培养探讨。

本次论坛围绕海峡两岸民航业发展现状,飞行技术、航空机械、航空电子、航空安全、航空物流、航空乘务、航空商务等航空类专业人才培养,航空类学科专业建设、航空类实验室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国际合作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分享了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成功经验和实践,与会专家均表示,论坛促进海峡两岸航空业之间的交流,提升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水平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