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组织领导
组织领导    
 

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议程



间:201991713:00

点:航飞6109

出席人员:虞蓉、何法江、李程、姚红光、王大中、戴振华

全院教职工

持: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  虞蓉


程:


  1. 党总支书记虞蓉作动员讲话

  2.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法江讲话


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9917日星期二  13:0014:00

会议地点:6109

出席人员:虞蓉、何法江、李程、姚红光、王大中、戴振华

全院教职工

会议主持:虞蓉

一、党总支书记虞蓉作动员讲话

虞书记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密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学院实际,牢牢把握中央、市委、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务求实效真正做到要让干部受到教育触动,让群众看到变化和改进。学习教育要防止蜻蜓点水、浮于表面,确保主题教育落到真正时效;四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领导责任、注重宣传引导抓好统筹兼顾,切实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放在工作首位,做到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统筹,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1.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法江讲话

何院长指出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各系室要结合实际,有机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推进学院各方面深度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