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为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服务载体,继续推进支部一支一品建设,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以面向发展 关注成长 发挥作用践行宗旨为主题,通过教学实践活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

    5月下旬,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职业导师和1314级数控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班的学生,来到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2015年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

    展会充分体现以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为发展方向的技术应用,师生们领略了高科技的发展。在推进职业教育体系的升级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上,加强内涵建设,就要与产业发展同步,与技术进步同步,把握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同时要立德树人,促进内涵质量提升,树立以职业知识为基;以职业能力为重;以职业素养为先的理念,拓展服务社会的能力。

    党员职业导师们坚持以人为本、以学为主、注重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培养为指导思想,坚持将知识学习、能力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融为一体,将科学的理论学习与扎实的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对学生科学探索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培养学生成为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社会职业人。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乾(文)

徐保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