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中心组观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270

 2019430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

习近平还指出:“共青团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实况转播后,中心组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五四精神,工作中不断地加强学习,用正确的思想指导行动,教育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的、正确的人生目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