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干部廉洁自律
干部廉洁自律  
 

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1220日,实训中心在实训1号楼1438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胡义刚老师主持。实训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校党代表、校教职工代表、室部主任、中心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全体教研室教师和实训部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朱良博老师参加了民主测评会。

测评会上,实训中心中层领导干部向中心全体教师就任期内思想道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和完成工作目标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会后,实训中心全体老师现场填写了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

通过领导干部在民主测评会上述职,总结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履职情况,充分调动干部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实训中心党政领导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