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288

430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2019年工程实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约”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徐新成主持,中心副主任、职能室部负责人、工会主席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新成传达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18年实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对2019年实训中心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中心领导要压实管党治党“三大主体”责任,尤其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管好用好各类阵地、加强思想动态调研、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中心党总支要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


徐新成分别与中心副主任余粟、朱建军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和室部主任签署了“工程实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