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6 浏览次数: 91




20181210日下午,为迎来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考评实地检查,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副主任余粟、朱建军,工会主席蒲永红,各室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老师主持。

会上,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老师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须认真对照创建指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徐老师着重指出实验室现有存在的问题,要求严格落实好各实验室安全标志及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室、办公室卫生工作,保持干净整洁,认真做好实地检查各项工作。随后,各室部就检查内容及现有问题进行交流,并着手展开各项推进工作。

据悉,此次“文明校园”评选是上海市文明校园评选,也是采取差额的方式开展评选。后续,中心将集中推进各项事宜,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群策群力,同时为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厚实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