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43

  2019312日下午3点,在工程实训中心一号楼中心会议室1438进行了第一季度党课学习,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集中学习,主讲人是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徐新成同志,授课题目是《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首先,徐新成同志强调了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性,要求规范学习内容,要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严肃性提出了要求,要求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重在落实。

  然后,徐新成同志从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在讲解过程中,徐新成书记还展示了大量的上海老照片,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对上海的过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大家对上海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要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再出发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徐新成同志强调: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决破除条条框框、思维定势的束缚,在思想深处要深刻的意识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为学校实现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