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247

2019115日下午3:10,在工程实训中心一号楼中心会议室1438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原纪委副书记陆晴云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熊伟同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由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同志主持。此外,工程实训中心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室部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新成同志发言。徐新成同志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查找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徐新成同志发言结束后,余粟副主任和朱建军副主任针对徐新成同志的发言提出中肯的意见。在徐新成同志的带动下,余粟和朱建军同志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中心领导发言结束后,陆晴云和熊伟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工程实训中心能够针对2017年的问题非常重视,剖析了问题根源,在进行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整改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的目的;在2018年的工作中,制定了完善的制度,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流程规范、方法得当。此外,也提出了一些意见:1)要更加重视学习,增强“四个意识”;2)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巡视组的要求,做到端正态度,规范管理、记录详细;3)所有的工作材料都要保存完整,并及时上报组织部。

最后,徐新成同志代表中心党政班子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大家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感谢上级部门对我们的指导,中心党政班子一定会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和觉悟,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和中心工作,带领工程实训中的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