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金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75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金工支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1438举行,来自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党总支委员、金工支部党员、金工教研室教师、电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金工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整体情况及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金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后,与会的金工党支部党员就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展开了讨论,纷纷对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余粟同志就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也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余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加强党员作风以及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朱建军就之后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能够创新支部活动,不仅要进行理论学习,还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做出新的成果;希望各支部可以积极主动地开展活动,现阶段有的支部在开展支部活动方面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支部书记要有担当,将支部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经过无记名评选,对党支部书记述职的结果评议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