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实训中心“双责任制”检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浏览次数: 158

 

 

2015年12月16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带领检查组成员纪委梅运笋、组织部朱洪春、陆晴云和熊伟到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双责任制”实地检查和延伸检查。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工程实训中心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17人出席了汇报会。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有关的支撑材料,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胡义刚在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工程实训党总支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建工作、重点工作落实、特色工作情况,二是贯彻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情况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职责的情况,三是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做了补充发言。延伸检查了电工支部,由支部书记范小兰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建责任制的情况。检查组与工程实训的老师就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提问与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就领导班子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方面肯定了工程实训的工作,同时指出了不足,希望要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和规范性,在“三型”基础上进行“一支一品”党支部品牌建设。会后检查组的同志与部分老师进行了个别访谈。

通过“双责任制”实地检查,工程实训党总支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知道了短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要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整改措施,加强“一支一品”支部品牌建设,建设具有工程实训特色的支部品牌,将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