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1219日上午,依照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教卫党委有关文件要求,服装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并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漪以及组织员、各支部书记。

会议中,院党总支书记袁蓉强调,选好十八大代表,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是面向广大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机遇。党员师生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于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代表的产生,要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广泛发动所有党员积极参与推荐提名;要坚持选好选优,确保十八大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

会后,各支部书记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做好十八大代表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