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3-14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13日上午,按照校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艺术楼A423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许传宏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和责任落实的情况要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精神。接着,许传宏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第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文化传承,把廉洁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纳入学院文化建设体系,让廉洁教育在师生中存于心、始于行。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政治保证。随后,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签订落实“廉洁从政承诺书”。

最后,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