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29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33日和35日已在北京开幕。39日下午1730,艺术设计学院依托二级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组织学习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精神,关心国事天下事,畅谈理想梦想,勇担责任和使命。

同学们对“两会”的召开反响热烈,充满期待。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促进教育公平、教育扶贫、创业引领、成长计划等引起同学们热烈讨论。学生党员徐雯晴同学谈到:“毫无疑问,我们也应该把国家的‘红色气质’融入到血液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承担责任,持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入党积极分子矫梦雨同学说,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她更加清楚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做出的努力,虽然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但面对挑战更有信心了。而对“两会”中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关注食品安全、取消长途漫游话费,同学们都给予了点赞。

通过本次“两会”专题学习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祖国发展的良好态势,提高了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的政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了解“两会”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掌握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