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组织生活公示表
发布时间: 2023-12-29


202312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国创教工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黄晶石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1228日 周四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是   (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124

A110会议室

支委会会议

本次党支委会议主要总结了本月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在组织生活和党员管理方面,还需加强丰富和多样化、加强沟通和联系。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最后确定接下来的计划和目标,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发展。

党员大会

1208

14:0015:00

A110会议室

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杨天逸的转正问题,经过深入讨论和评价,认为他在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工作表现和群众基础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具备合格党员的素质和能力。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杨天逸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课

1221

线上

《榜样8》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观后感汇总:

  • 《榜样8》讲述的是一个个鲜活的基层共产党员的缩影。他们让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和人性的光辉。

  • 这些基层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篇章。

  • 他们亲身示范了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坚守和坚持对国家、对人民的意义,这是一种用生命谱写的奉献,是对祖国、对党最好的献礼。

  • 他们是这个时代下,基层党组织中一个个平凡的党员的缩影。

  • 刘玲琍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不计得失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精神,值得我们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学习致敬。

其他组织生活

1222

130014:00

A110会议室

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及应对


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及应对”展开讨论。党员们分别从学生思想引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网络监管、与社会合作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见解。总体认为,虽面临挑战,但通过正确的措施,仍可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