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党员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引领我校广大党员切实学好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部署,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党员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依托“上海教育新闻网”官方微信“知识竞赛”专栏进行。

二、活动时间

201610308:0011818:00

三、参赛对象

以全校师生党员为主,欢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四、参赛办法

530日起,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可先关注“上海教育新闻网”官方微信,点击“知识竞赛”专栏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入后需先填写姓名、所在单位(部门)、手机号码等信息,然后点击“马上开始”即可开始答题。

此次竞赛每套题目含50道题,参赛者登陆后,由后台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产生,每题分值2分,满分为100分。题目内容来源于《党章》、有关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答题时间为30分钟,答题开始后系统自动计时,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答题页面。每个注册用户只能答题一次。全部题目作答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案,提交后不可再作修改。

五、评比表彰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督促党员参加知识竞赛,并汇总党员参加情况(附件),于1110日反馈党委组织部邮箱。学校将根据情况给予一定表彰。

六、有关要求

1.思想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活动,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2.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答题,切实扩大活动的参与率。

3.深化学习,务求实效。通过竞赛活动,要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该通知可在ftp//202.121.127.206/34 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或组织部网页“重要通知”中下载。


附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参加情况报告


联系人:张可菡 67791265 熊伟 67791264


党委组织部

20161030




附件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参加情况报告

校党委,根据要求,现将我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情况报告如下:
本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 名,其中教师党员 名,学生党员 名。参加知识竞赛的党员共有 名,其中教师党员 名,学生党员 名。经过动员,参加知识竞赛的入党积极分子有 名,其中教师入党积极分子 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名。

竞赛成绩为“优秀”(得分大于等于90分以上)的党员共有 名,竞赛成绩为“合格”(得分介于89-60分之间,含60分)的党员共有 名,竞赛成绩为“不合格”(份数低于60分)的党员共 名。
竞赛成绩为“优秀”(得分大于等于90分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 名,竞赛成绩为“合格”(得分介于89-60分之间,含60分)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

,竞赛成绩为“不合格”(份数低于60分)的入党积极分子共


获得“优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身份
(教师
/学生)

类别
(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得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