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组织生活公示表
发布时间: 2023-09-28

附件2

20239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教工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徐江华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919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是   (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911

13:00

艺术楼A412

研究9月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1、会议主要议题:研究9月份支部生活计划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生活

919

12:00

艺术楼A405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会议主要议题: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将主题教育的学习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为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大会

919

13:00

艺术楼A405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会议主要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支部书记徐江华代表支部报告20231月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通报对照检视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查摆问题及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副院长徐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