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组织生活公示表
发布时间: 2023-08-28

附件2

20238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教工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徐江华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是   ( ○ )否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88

12:30

线上

研究8月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1、会议主要议题:研究8月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预先学习和讨论本支部老师需要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内容。

组织生活

88

1330

线上

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1、会议主要议题: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系列内容。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本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牢记嘱托、再建新功”系列专题党课;“及时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阐释的以学正风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生活

811

1330

线上

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会议主要议题: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系列内容。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本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等主题教育理论,并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