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0-31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从根本上改变学院学风面貌。102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423召开学风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吕宁首先通报了学校学风抽查情况,并对学院学风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当前作为学风建设的关键时期,全体辅导员要严要求,明重点,抓落实,知耻后勇,在压力下奋力前行、在行动中取得实效。随后,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学风建设中,要加强学风教育,在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要落实学风检查,各辅导员巡查教学楼、艺术楼上课情况;要强化学风要求,高度重视,注意引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人人重视,人人行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要以此为鉴,找出问题;要深入研讨,对症下药。落实违纪处分制度,加强问题学生教育引导;要重视执行学风检查,落实辅导员巡查到位;要以辅导员、班导师,党员先锋、学生干部,多角度、全覆盖所有班级、所有课堂、所有学生,做到学风建设真见实效;同时,积极带好学生干部骨干,动员研究生兼职班导师,为评估工作出力;全体辅导员要发扬长征精神,不怕挫折,为达成目标艰苦奋斗。

会后,还举行了全体新任班导师会议,要求全体班导师重视班级建设,加强班级凝聚力,深入班级,贴近学生,以良好的班风班貌迎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