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助力社区治理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7-21


719日上午,松江区党建引领人工智能产业集群推进会暨“人文洞泾•创智未来”科技活动月活动在洞泾镇文化活动中心剧场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应邀参加活动。

松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小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共同为“创智未来”学习坊揭牌。“创智未来”学习坊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与洞泾镇合作创建,在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上积极探索,发挥松江大学城高校云集的优势,集聚“政产学研”等各类创新要素。

活动现场,松江区开放大学院长周明、洞泾镇党委副书记周乾新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创意设计学院5位授课教师颁发聘书,并发布学习计划。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与洞泾成校共同创建“创智未来”学习坊,为社区居民提供人工智能科普系列课程,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

科学创新社区学习坊“创智未来”科普系列课程走进洞泾各社区,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的授课导师们为广大居民授课,进一步营造社区科普学习氛围,提高居民自身素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扎实落实办实事促发展目标,通过量身定制关于“衣食住行”的人工智能“科普课堂”实现“送科普上门”服务,向广大社区居民传播科学知识,不断提升公民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