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育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5

   3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书记例会,聚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领读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与会同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上来。二是对标对表,做好过程管理。抓实组织学习、找准问题清单、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认真用好评议结果,制定落实整改举措、规范会议记录、及时做好材料归档。三是运用成果,提升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学院党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增强组织育人显成效。会上,并就扎实开展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学生支部强化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凝练和强化支部特色,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组织员杨爽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关于“三会一课”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注意要点和材料归档要求,以及学校关于本学期组织生活要点提示、工作要求和质量标准的实务培训。同时,还对发展党员工作、“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党费缴纳和使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