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 2019-04-08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活动合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辈传统,以党建带团建,增强基层党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4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院三十余人师生党员和团员,以“缅怀英烈铸中国魂爱国情,励志青春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前往龙华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师生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照片

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我们进入纪念馆参观。讲解员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先烈们虽然有着不同的出生,牺牲在不同的岗位上,但他们都有共产党员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坚定的信念,都为实现革命的最终胜利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震撼的历史让在场的师生党员们十分的感动,充满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仰慕之情。

  

艺术设计学院预备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入党宣誓照片

参观纪念馆后,学院师生党员来到纪念园区“无名烈士”雕塑前进行集体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所有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松涛阵阵,誓词铮铮,激励着入党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应该励志将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伟大的事业更好的接力下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奋进新时代,追梦正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1. 学生党员刘梦琪:革命先辈用热血铸造我们如今的生活,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并发扬革命精神。

  2. 学生党员陶思晗:我们要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3. 学生党员魏宇涵:我深深的崇敬这些续写中国红色篇章的革命烈士们,一腔热血撒入革命长河,满腔激情献给我们的祖国。现如今红色精神须有人传承,我愿继续传承这光荣的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召唤下,争做优秀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4. 学生党员蔡琳:本次参观活动使我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也明白我们当代青年身上背负的历史责任,我要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5. 入党积极分子王**:若有战,召必回!(退伍学生)

  6. 入党积极分子俞颖琪:一个人不是为了一己而生,是为社会为人类为祖国而生,我们铭记这些革命英烈,担起祖国复兴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