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3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推进2019年工作并部署和研讨支部建设及四书四会三报告工作方案。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江带领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接着,会议对“青春正能量·党课我来讲”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微党课大赛暨党支部党课PPT共建共享活动进行说明。同时,对接下来2019年《四书四会三报告》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

最后,许传宏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把党的建设落细落实,狠抓党的建设。他讲到,班子成员主动对接“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对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防范,严格按照目标计划和责任书要求,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基层各类组织自觉贯彻党中央各项重大部署和重大工作,确保正确方向,务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