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近日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江马建立,组织员杨爽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江首先就《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员杨爽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部署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发展党员专项检查整改、党员发展计划和推荐发展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等近期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江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请党支部书记们务必认真对待,严肃组织生活,将工作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