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设计党委积极部署、认真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分部门集中收看本次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每一个人,师生们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艺术楼A421会议室进行集中收看,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汇集智慧,凝聚力量。

直播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团结凝聚全体师生员工,助力岗位建功,努力推动学院、校各项建设事业发展。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在教学楼等场所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支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大家及时收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到振奋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新发展、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为新时期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