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2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蓉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展开,深入剖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期望在新的一年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对全体11位支部书记述职的内容进行点评,对各支部过去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业与业务融合、党支部提升政治功能、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学习强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明责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基层党建责任和党风廉政责任,切实扛起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切实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思政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上海G60科创走廊,服务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上下功夫。期待新的一年,所有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有新的突破。

会后,与会成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本次会议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切实推动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推动学院党委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