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对接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上海彩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对接

2021929日下午,上海彩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产学研合作项目会议在彩金包装科技公司合作对接。彩金公司董事长唐剑婷、总经理莫忠伟、副总经理马伟明等5位代表成员,项目发起人上海沙船船模制作非遗传承人杨生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钟鸣及其两位研究生石曼妮、魏雨婷出席对接会。

彩金马总对我校人员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产学研合作项目表示积极的合作意愿。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上海沙船船模包装设计项目进行包装设计的提案,进行了项目汇报,之后三方就汇报进行了探讨研究,达成下一步合作计划安排,圆满结束会议。

通过本次产学研对接会,进一步构建了校企协同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全面提升了双方各项工作整体水平、服务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