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松江区车墩镇党委 举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


6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车墩镇党委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在车墩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车墩镇党委书记张军梅、车墩镇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苏南,车墩镇党办主任龚永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组织员杨爽,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臧文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车墩镇党委书记张军梅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展望。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首先代表学院感谢车墩镇党委对学院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车墩镇党委书记张军梅充分肯定了与我院党总支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并对未来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术转化、联合攻关等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寄予厚望,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借鉴,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共荣,共同进步。党建联建工作的开展使得大学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党员服务社会的功能,有利于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和传播、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的带动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不断探索党员教育培养新模式,搭建实践育人新平台,构建大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长效机制,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党建共建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