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6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结合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心组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传宏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传宏领读了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许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意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意见》靶向明确,就是要破除阻碍干部干事创业的枷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那些有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各位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院各项工作,抓紧、做实、弄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学院实际问题。要通过学习,把人的事儿真正解决好。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就新时代如何做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的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要强化“敢”的担当,选准“进”的方向,增强“会”的本领,锤炼“实”的作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为学校、学院分忧、为事业尽职。对于《意见》的学习才刚刚开始,接下来重在落实,以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不负新时代。要将学习《意见》不断引向深入,增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