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07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5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C111室组织师生党员一同参加了学习收看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吕宁老师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全面丰富。马克思博览群书、广泛涉猎,我们要学习他深入钻研各种知识的刻苦精神,汲取养料。同时,我们师生党员如何在现实中“信仰”马克思?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多看经典,研究历史,并作分析总结,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解决各种理论和实践问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作为党员的使命。”

研究生党员刘银丹通同志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无产阶级领袖马克思所开创的未竟事业进行到底而尽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己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当前,我们对马克思伟大事业最好的纪念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