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1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现场直播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具有历史性的时刻,71日上午8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观看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红艳讲到,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百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个隆重庄严的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祝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活力,祖国繁荣富强!过去的一百年,党领导中国人民改天换地创造了奇迹,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书写了华丽的篇章,未来也必然将这伟大的事业进行到底!

中韩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海谈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使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为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今时今日,我感到无比激动,无比自豪。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学生党员袁本壮谈到,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在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发展学生党员赖新华谈到,她表示将会在学习中追求卓越,在实践中享受挑战,在积累中更加坚定信仰,从而展现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