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09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67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艺术楼A510会议室,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上党课,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同追寻中国共产党早期上海的红色足迹,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身边榜样。结合中国共产党初创前后上海的红色足迹,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讲到,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课堂讲授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旁征博引、生动精彩,师生聚精会神、意犹未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