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校友王坤瑜
发布时间: 2018-04-26


 201842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宁、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家樑赴南汇区看望校友王坤瑜。王坤瑜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优秀毕业生,目前在刚泰文化集团产品部工作,任职刚泰文化集团副总裁。

交流期间,王坤瑜校友首先介绍了刚泰文化集团的情况,公司于19965月发轫于浙江台州,19998月进入上海。20年来,刚泰文化集团以发展"大文化"为核心目标,立足传统文化,开阔国际视野,以互联网及新媒体为媒介,打造艺术品金融化平台, 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化公司。其次,王坤瑜校友也介绍了自己与集团情况,他是位于南汇区泰会生活文化园中近现代大师馆、油画馆、古代石雕馆、雕塑馆等十大展馆的总策划师、总设计师。以传播推广中华传统文化为设计理念,以东方文化为主要元素,汲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将古人般含蓄雅致、恬淡自然的生活方式带给公众,呈现出一场艺术修心的饕餮盛宴。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宁邀请王坤瑜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传道受业,并希望依托学院平台,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渠道,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产教结合共同培养社会有用之才。

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家樑代表学校来看望校友,希望校友与学校、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常回学校看看,并诚约校友1027日校友返校日回归母校。

  交流会后,校友王坤瑜陪同母校老师参观金刚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