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教学团队举行《室内设计》结课评图展及教学团队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环境设计教学团队举行《室内设计》结课评图展及教学团队年度工作研讨会



为保证教学质量,创建良好的教学交流机制,环境设计教学团队于202116-11日,在松江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了《室内设计》结课评图展。

在评图展上,任课教师田婷仪汇报了本次课程的总体情况,同学们讲解了各自的设计作品,老师们仔细评阅了展板。系主任吴文治副教授、副主任及环境设计教学团队负责人罗曼副教授、刘剑伟副教授、代阳副教授,罗婧予老师、陈璐老师、李云鹏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充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环境设计教学团队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课程作业是教学质量的客观体现,通过此次结课评图展,充分体现了环境设计教学团队老师们对于本科教学的重视和投入。

评图会后,环境设计教学团队在艺C405召开了环境设计教学团队会议,负责人罗曼副教授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教授出席并指导工作。会议2020年度教学团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2021年度教学团队工作计划。罗曼副教授分享了广州美院教学成果十年展交流情况,老师们讨论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培养计划以及设计教学如何策划和组织。



本次会议,老师们充分交流了对环境审美的重新思考、价值观重塑,以及如何建立新的思想坐标与理论体系。环境设计教学团队要求老师们将会议研讨的思想和内容实践于新一年的日常教学与工作中。


部分优秀作业: